close

很開心我能抽中H&D GO WHITE白透亮植萃精華液,而且這一次收到的是正品哦!心中感到無比的喜悅,


下面是我對產品的評分以及心得

‧產品質地 :舒爽而且不油膩容易推開
‧舒適度:★★★★★
‧吸收度:★★★★
‧清爽度:★★★★★
‧顏色與味道: :★★★★

產品介紹:  H&D白透亮植萃精華液的產品成分主要為: 歐白芷、白朮、甘草、茯苓、千層雲芝與冬蟲夏草,全部都是來自天然漢方植物萃取而來的美容成分,對於目前市面上相當夯的漢方保養還有強調成分的質純與天然,並且對肌膚無負擔的溫和保養型態來說,此款精華液很值得推薦給喜愛漢方保養品的人考慮。


產品的主要訴求為:明亮淨白肌膚,舒緩保護、提升肌膚對環境刺激的保護作用。

適用對象:想要肌膚明亮、晶瑩剔透、極緻淨白者 ,適用肌膚暗沉無光澤肌膚。(就是我啦^^)

使用效果:因為本身屬於黑肉底,所以淨白效果有比較慢一點,但使用起來真是挺不賴的喲

          使用前                                          使用後
 

哈哈哈等我用完後,一定會再次光顧的,在此也感謝美人幫能提供這麼好的產品給我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