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這麼多次的ihergo愛合購的抽獎,終於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送了我這份"大禮物 ,讓我感動萬分

     


    
內容物:*咖啡奶酥~270g 大包裝*抹香綠茶酥餅~270g 大包裝訂購連結:http://www.ihergo.com/store/newblood/home

內容物:*咖啡牛軋糖*抹茶牛軋糖*蔓越莓牛軋糖*黑芝麻牛軋糖*原味牛軋糖共
300g/盒

   

香氣宜人的頂級日本抹茶與頂級綠茶茶葉 
共同交織出令人一口就難以忘懷的滋味

配上一杯咖啡   享受著美好的幸福~

成分:日本特級抹茶粉.高山綠茶.牛奶.杏仁.小麥粉.糖.奶油
包裝:270g (大包裝)

簡單中的好味道  濃郁的咖啡香 
享受著每一天的美好
幸福可以很簡單  簡單的線條也能帶給你口口的幸福~

成分:特級咖啡醬.牛奶.蛋.小麥粉.糖.奶油
包裝:270g(大包裝)





香醇濃郁的奶香  脆脆的杏果仁 
讓人一口接一口不想停下來~
主成分:麥芽糖、砂糖、蛋白、奶粉、奶油、杏仁果、咖啡、抹茶、蔓越莓、包裝:300g/盒

試吃心得:手工餅乾吃起香氣十足,也十分的酥脆,讓人一口接一口都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綜合牛軋糖更是讓我愛不釋手,濃郁鬆軟的口感,是我吃過的牛軋糖中的極品

                 喔;以下是我試吃後的小小心得,有興趣者可到以下連結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