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女人都愛美,尤其是美白這一塊又更加的重視,但仔細回想都已遵照專家及醫生的方法去執行了,為何還無法成為"白雪公主"呢原因到底出在哪裡了??? 喔原來就是暗沉角質在作怪啦
因為我們臉上的健康角質層會每隔28天自然代謝而脫落,而肌膚日積月累堆積了許許多多油脂和髒污,便會將毛孔給堵塞住,所有的保養品自然就無法被吸收進去了呦
接下來大家可以來做個小小的檢測看看自己該不該去角質了呢

★最近像個黃臉婆,肌膚十分暗沉和臘黃
★毛孔及黑頭粉刺紛紛找上門
★上妝後便卡了一層粉在臉上,保養品也都無法吸收
★肌膚摸起來粗粗的觸感差
如果擁有以上任何一個★號,代表你的臉上需要做做大掃除了喔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可以體驗《讓 肌膚瞬間透亮的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50ml


產品特色:
1.表皮層厚度100300μm,角質層厚度1420 μm。市面上唯一針對角質層厚度設計磨砂顆粒形狀與大小。
2.
保濕護膜之配方設計,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確保絕對安全的物理性無滲入安全去角質。
3.
加值香氛舒壓按摩,有機白夏菊萃取+白夏菊香氛

主要成份:
二氧化矽、三甲基甘胺酸、玻尿酸、甘油、白夏菊萃取

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皆適用。

使用方法:
卸妝潔膚清潔後,在肌膚半濕半乾狀態下,取約2.5~3.0cc的量,點在額頭、兩頰、鼻翼、下巴處,並以指腹充分輕按摩約3分鐘
用溫水洗淨即可。
使用完畢即可進行後續保養
建議一週使用1-2

《ERH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和一般去角質產品一樣,為軟管擠壓的包裝,在軟管及包裝上均貼心印有製造和使用期限,讓迷糊的我更多了一份放心耶^^

肌膚本來就敏感的我,對保養品的篩選又更加嚴謹,在使用之前我就上ERH的網站去好好的研究一番,有了以上的保證,讓我用起來更加的放心喔
開始體驗了喔:
首先是我那可愛的小手

ERH erh保養品 醫學美容 天然純淨 無防腐

擠出適量的拋光霜於手背上,白色乳霜質地,有機白夏菊萃取帶有淡淡的香氣,慢慢的推開感受超級細小顆粒按摩著我手背上的肌膚,因為有乳霜的成分在裡頭,按摩3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後,哇哇哇~~~手背上的肌膚瞬間透亮了起來.有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就要馬上使用在本姑娘的小臉上了,

" 白拋拋"的皮膚出現了真是非常的神奇,一點刺激的感覺都沒有,值得大家推薦在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