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敷面膜的時間又到了呦

今天的面膜主角可是我第一次跟它見面喔

那就是~布萊斯森林 黑大豆人蔘柔嫩修護面膜~

咦黑大豆你是哪位好朋友

我們好像沒見過面,先跟你問聲好

再將你介紹給大家認識喔



也請大家跟我來這座~讓自己肌膚變美麗的神奇布萊斯森林~

一起來見識他神奇的自然魔力吧

除了黑大豆這位新朋友外還有人蔘這最佳益友

至於成果如何就由大家來評斷了(個人十分滿意啦)



盒子的兩側也標示上使用的方法

及竹炭面膜內纖維對肌膚有何功效等等


盒子上方印製斗大的~布萊斯森林~五大字

而盒子的下方則清楚標示有效的使用日期



貼心的廠商知道我上班很辛苦

送上了四大片供我使用

讓我下班後也能趕走那討厭的暗沉肌膚

時時都有好氣色(哪個女人會不愛阿)

我新認識的好朋友-黑大豆

竟然登上布萊斯森林的可愛包裝版面上

讓我深深的感到光榮無比阿

而我的好朋友-黑大豆就是讓我擁有好氣色的神奇魔法

這黑魯魯的是什麼東西阿

讓我看得心驚驚

哈哈哈別怕別怕

那就是我們神奇的~布萊斯森林 黑大豆人蔘柔嫩修護面膜~

而那黑魯魯的面膜就是就是竹炭纖維所製成的

竹炭面膜的功效那就不用多說(以前曾使用過在吸附油光等效果都不錯)

那二話不多說趕緊來試試吧


看看那疲憊不堪的臉龐

說多憔悴就有多憔悴(倒是沒這麼嚴重啦   ^_< )



趕快送上我的神奇魔法~布萊斯森林 黑大豆人蔘柔嫩修護面膜~

來給辛苦的肌膚犒賞一下吧


敷上黑大豆人蔘柔嫩修護面膜約10~15分鐘後

薑薑薑拿下面膜那一剎那

喔這是誰的臉阿

肌膚頓時提亮許多一點也不黏膩

給我的寶貝肌膚帶來無比的清爽觸感

摸起來還特別的咕溜ㄋ


持續使用下來的成果還真不賴



哇 >-<不要啦第四片就這樣用光了

我準備要補貨去了

因為美麗的女人就是要懂得如何善待自己喔

大家一起上吧^^

哈哈還好我有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 http://www.itry.com.tw
       

才有這麼好的機會真是感恩

最後要註明「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