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名已久的~世唯日月潭紅茶蛋糕

終於由黑貓快遞到我的手中

喜氣紅讓拿到手的我也哈哈笑阿


充滿童趣的可愛包裝

讓我愛不釋手

(噓....偷偷告訴你吃完後小妹還捨不得將紙盒回收ㄋ)

 


台灣吊牌上寫著日月潭三個大字,

因為這個紅茶蛋糕採嚴選頂級正欉日月潭紅茶的第一泡茶湯所製

這種台灣原生種紅茶嫩芽成紫紅色、珍貴稀少,所以又稱為紅寶石紅茶


這深深緊抓住我可愛童趣的紙盒

還清楚的標示著蛋糕的最佳賞味期

更貼心的為客戶在盒側標上門市資料



打開黑貓送來的世唯紅茶蛋糕
蛋糕中便傳來陣陣誘人的紅茶香
這就馬上符合了現代人養生甜點的選擇



盒中還附上一把蛋糕刀

供我們切蛋糕使用 

 
貼心的世唯在蛋糕外層還用透明的包裝紙包裝
在接縫處還用紅色膠帶細心貼上
方便我們撕貼

 
綿密的紅茶蛋糕
在夾層的部分採法國進口的鮮奶油
吃在口中完全不膩口



從日月潭紅茶蛋糕的剖面圖來看
 
細細看蛋糕的氣孔分布十分均勻
(再告訴你一個秘密喔~蛋糕上氣孔分布可是會影響蛋糕口感的)



讓我感到最貼心的就是這個部分~提手紙盒啦
 
因為世唯的用心,讓我們在拿蛋糕時
可以整個拿出,蛋糕就不會因此而變形

也可以方便切片食用
 



吃蛋糕的過程中還發生了小小插曲
 
看到右圖下方的小弟弟沒,為什麼臉會臭臭的ㄋ??
 
那是因為日月潭紅茶蛋糕太美味了,沒吃到第二塊啦
 
還再一旁鬧個不停ㄋ
 
獻給愛吃蛋糕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世唯日月潭紅茶蛋糕~
 
會帶給大家滿滿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