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就有頭皮易出油的問題困擾許久

特此感謝金美克能廠商剛好提供試用

所以二話不說就把他拿來試用看看

對於味道特別重視的我

ㄧ開始看到葡萄柚薄荷

還特別的興奮喔

試用過後對他的味道很滿意喔

很適合只愛淡香味的我

 

 

 

金美克能洗髮精分三種不同功能味道:

葡萄柚薄荷(雙倍抑油,油性頭皮專用)如上圖
 

瑞士薄荷 (超量勁爽,頭皮止癢專用)

佛手柑薄荷抗屑止癢洗髮乳(乾性頭皮專用)




開瓶是以按壓~即可有個開口...輕輕傾倒即可將洗髮精倒出



因再次的改良新品~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葡萄柚薄荷 雙倍抑油)為淡藍色液體

讓這個以前也曾用過同色系的產品的我

以為葡萄柚薄荷也是屬於清涼型的洗髮乳

實際用起來卻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這瓶可是不會讓我有過涼的feel

 

 

哇油膩膩的頭出現了

 

在使用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葡萄柚薄荷 雙倍抑油)的過程當中,

涼爽感是慢慢遞增的,

但跟直往頭底竄的沁涼是不一樣的

加上味道也有淡淡的涼涼的香氣,

在按摩的過程中感覺十分舒爽

泡沫很多也很綿密,

但在沖洗時,一點都不會有難沖洗的麻煩

重點是沖洗完畢頭髮不會感覺乾澀

 



當然還是要使用護髮品啦!(因為本人髮質較毛躁)

但是跟一般抗屑產品相比較下

乾澀感也不會有太過的情形



再仔細瞧瞧

頭髮、頭皮都很乾淨

困擾許久油頭皮終於可以將"油神"請出門了

那可惡的頭皮屑我也可以大聲跟它 say bye bye

 最後再仔細驗收一番

使用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葡萄柚薄荷 雙倍抑油)後的成果,

讓我的頭髮變的很蓬鬆,

那種頭皮油膩的感覺突然都不見了好舒爽喔

加上清涼的薄荷香味

最適合用在這炎熱的夏天

 *使用產品因人而異,此為個人使用心得僅供輔助參考,並無推銷之意及宣稱其產品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